close


OHOHOH!
妹妹3個月了!

恢復自由之身的距離終於過半啦...
綁住我的不是妹妹,不是老公,而是我的胸部!
妹妹有Dad、Mom幫我照顧,我很放心,
老公不會約束我要出門逛街或是幹嘛...
但胸部每3、4個小時就會開始脹奶,
讓我變得出門去遠一些的地方都非常不方便啊。

雖然我也很想讓妹妹多喝幾個月母奶,
可以頭好壯壯又省錢又能消耗熱量...好處多多!
但真的好想恢復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日子,
不用煩惱擠母奶,又睏又冷手又痠,
空空的奶瓶必須累積到100ml以上才算擠完這一回合...
如果可以像水龍頭打開一樣唰~~就滿了該有多好。

有時候會莫名的喘不過氣,超級不舒服,
根本沒辦法睡覺,非得去擠奶才會好一些...
但有時後明明離上次擠奶才差2個小時,
根本還沒到脹,那種感覺好討厭。

總而言之,至少要撐6個月,
加油啊自己!!


今天開始跟Mom學做菜,
還做筆記咧,好像學生喔,可愛XD

今天的菜單是...炒花椰菜、炒高麗菜、煎鮭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