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Oh...
民國100年 Happy New Year.

我的生活依舊是以妹妹為主,
每天都在做差不多重複的動作...
盡量搶在他睡覺時間做自己的事...是這樣嗎?

餵奶 擠奶 睡覺 換尿布 洗奶瓶 洗紗巾 洗圍兜兜 洗衣服...
好像不全都是“自己的事”!
有時間削個蘋果吃就已經很感動了。

天冷 乾燥加上經常碰水,
使得我雙手指尖已經粗操破皮得...
摸老公肚肚時他還以為我用指甲摳他這麼慘了X(

每兩天就要洗一次衣服,
還要趁半夜拿到五樓洗甚至曾經凌晨的時候披...唉!
曾經跟老公開玩笑的說...將來我要跟妹妹說,
找老公不要找房子蓋太高的,不然都是自己在爬的!
想到要爬五層樓就懶啊:(

寒流來襲,房間冷到爆炸!
早就帶著妹妹的嬰兒床轉移陣地到客廳睡沙發了...
可憐的老公,怕他的打鼾聲會吵醒妹妹,
所以還是得睡在冷吱吱的房間。

如果沒有電暖器,我會擠奶擠到結冰吧...
最近母奶供應量還不錯,
保乳袋終於派上用場,冰了4支枝ㄚ冰起來,哈:D


最痛苦還是半夜要起床擠奶啊,又冷又睏。
最近有時候還會突然呼吸不過來...根本沒辦法睡覺,
一定要擠完奶後才會比較好,想偷懶都不行,唉:(


老公明天...終於!又到底!放不放假啊?
天氣這麼冷,休息一天吧X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