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的平安夜和聖誕節...沒有行程也沒有大餐!
帶著妹妹是能跑去哪裡,就算Dad、Mom幫我照顧妹妹,
我自己也是個“行動不便”的人啊!
每兩三個小時就要擠奶...
我不要聖誕狂歡後胸部硬得像石頭,痛啊啊啊!
老公依舊是工作工作再工作...唉。

我想要聖誕禮物!老公問我要什麼禮物!
可是我想不到要什麼禮物(噗)

今年的跨年~民國100年耶!
難道就要像Dad說的...我出局了嗎X(


搬回老公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,
開始擔心妹妹會不會認地方,又給我番一夜不睡覺啊X(

現在有個想法,
一三五日住老公家,二四六住娘家...
昨晚跟老公提到,他說OK!
但怕公婆會不高興,三天兩頭就跑回家住...
又是一個關卡要過,棘手。


老公把我的來電鈴聲MP3設定成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~♫
一開始我覺得好笑又好氣,
但現在開始覺得...非常貼切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