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妹妹又開始難帶了啊!
換一間收驚沒有比較好,不但米被A走,
那個人還拿妹妹的奶嘴去沾符水給妹妹吃...
傻妹妹還一直咋咋咋,真貪吃。

前幾天看了「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」,
想訓練妹妹自己睡覺,別老是要人家抱 人家哄,
仗著我是他媽,強勢的把妹妹抓到房間,
不管他怎麼哭,我就是不抱他,只用手拍拍胸口和說說話哄他,
大概10~15分鐘,他就會哭累睡著
但也撐沒幾分鐘就又開始哭,越哭越悽慘,
Dad、Mom、老姊都心疼的要命...
Dad還說我心肝怎麼這麼狠!Mom說我是狠心的媽媽!
其實我也不想啊...
只是如果妹妹可以乖乖的自己睡覺,大家就都輕鬆多了啊:(

另外還設定了妹妹的喝奶時間,
為了我們可以一覺到天亮,半夜不用再起來餵奶!
早上6點、早上10點、下午2點、晚上6點、晚上10點,
但目前妹妹半夜2點不可能不喝,
甚至要照著時間表走,隔4個小時都還有點難!

月底就要搬回老公家了...
唉,會是辛苦的開始...一切都要自己來了,
我還有時間悠閒的看電視、玩電腦嗎?
可能連擠奶的時間都很難得吧...
沒有Dad幫我哄妹妹睡覺,
沒有Mom幫我半夜和早上餵妹妹喝奶、幫妹妹洗澡了...
想到這裡...真想哭:(


我真的很佩服嫂嫂,
當初弟弟2個多月開始白天都是自己帶,
不分日夜每隔2個小時就擠奶,餵到6個月!
同時也很羨慕嫂嫂,
因為哥哥下班和放假都會幫忙帶弟弟...
弟弟的吃喝拉撒睡,還有一切家務事都是哥哥包了!

相較之下...
老公每個月都工作滿檔,早出晚歸,
哪有時間幫忙帶妹妹...
講老實話,老公也沒辦法像哥哥那樣包辦妹妹的吃喝拉撒睡,
電視看到入迷就聽不到哭聲了,
如果邊看邊餵奶,奶嘴餵到鼻子去也不會發現吧,
抱著狂哭的妹妹哄沒一下子就丟給別人哄了,
這是現實,也是事實...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