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初五了,過年味也漸漸減少了...

今年沒有出去玩,
因為老公初四就開始工作了,
還有我不方便...唉!又麻煩又懶!
也不想再多花2、3千去買攜帶型的吸乳器。

很倒楣的,老公在除夕前一天感冒了!
我也從除夕夜那晚開始...
胃不舒服的狀況持續到初三!好難過~~
原本應該是我照顧感冒的老公,
變成讓感冒的老公照顧我...很不好意思啊:(

奇怪,我的胃很少出毛病耶...
不曉得是因為胃空空的直接吃麻辣鍋太刺激?
還是因為美食、零食當前忍不住吃太飽?
還是因為這陣子經常餓肚子的關係?

直到昨天上午診所營業了才去看醫生,
胃發炎了...真會挑時間X(


初三那晚在家裡打麻將,手氣差到爆炸!!
撲克牌輸光 = 1張千元大鈔
兩圈下來胡不到5次...牌也一直很不怎麼樣...
SUCK!!
後來是Dad酒攤結束叫我去收拾一下,
幫我代打才贏回來~~不然就是2張千元大鈔啦!

俗語說[娶妻前 生子後]
我已經生完太久了,好運早就沒有了X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